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APH】日落潘普洛纳-16(新版)

上次更新的十六章由于我看错了大纲,出现了情节上的bug,这次作出修改。由于情节修改较多,和上次的更新后半程情节上完全不一样,跟被上次更新欺骗了感情的朋友道个歉(……)

前半程也做了一定的修改,上次写得太草率,导致人物塑造上有一些走偏,东尼做出选择的理由也没有说清楚,这次进行了一定的补充。(于是就爆了字(。))

本次更新依然存在与上次相同的警告——些许强迫性情节,如果造成不适非常抱歉。


戳我看十六章


总之,网络连载到这里(就真的)结束啦!接下来几章会收入本子!想要本子的请戳这里预售:戳我戳我戳我

非常感谢这篇文连载以来大家的支持,如果没有各种评论repo给我动力,我可能就写不到平坑的这一步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的长篇连载,不知不觉就快到结局了,竟然有点淡淡的忧伤………………(。)

总之,如果买了本子的盆友看完了整个故事,想和我聊一聊港一港,我会超级开心的!请给我repo!(不要脸地。

总之,我们本子或者下一个坑(……)见啦XD


评论 ( 15 )
热度 ( 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