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Q:想问太太在脑过或还没具体脑的脑洞里,最喜欢怎样的英西?是怎样的英怎样的西?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loft可以提问,太厉害了……感谢提问w


喜欢的类型的话其实一时间说不上来,因为人物设定和故事类型和时代背景都有很大关系,比如现代玩梗的脑洞人物就可以轻松俏皮一点,比较严肃的设定的话人物就会正经并且更现实一点。

硬要说的话,我喜欢比较有街头感的西,小痞子或者小混混那种不着调但是know everything(……)的感觉我觉得很有趣。去年的吉普赛西可以算是这种人设吧。今年写的斗牛西算是一个新尝试,以前没有写过这样子的安东尼奥,但毕竟故事背景和时代设定和去年都有了很大的区别,就催生了这一卦人设。但总的来说这一卦我也很喜欢,我有不喜欢的安东尼奥么,没有……

柯克兰的话……很难讲。我个人喜欢看那种有攻击性侵略性但是又很孩子气的英,跟朋友聊脑洞的时候给这个型起了个名字叫熊孩子英(……)这个类型适合轻松一点的脑洞,属于让人看了就会“哈哈哈哈”的那种故事。但其实我没怎么写过……唯一算是靠点边儿的就是以前写着玩的王子系列吧。喜欢这个类型还有一个原因,如果一个故事是由柯克兰主动,这个故事想想就觉得会很有趣,充满了喜剧感。

但我喜欢的这两个类型从来没有在同一个故事里出现过()因为这两个类型实际上不太适合写在一起,为了产生戏剧性碰撞,他们各都需要搭配另一种类型(……)

不过老实说因为我一般写柯克兰视角,所以柯克兰的性格设定展现的很少。如果下次有机会,我希望能写一个其他人视角的故事好好花痴一下柯克兰……(别信)


写了这么多,感觉没说啥有用的(……)

感谢提问者对我的脑内世界表现出的兴趣XD

最后让我打个广告:吉普赛在二刷,斗牛在卖,去买吧。(呸)

评论 ( 4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