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和你们橙子太太瞎唠的HP英西脑洞儿

罪魁祸首就是 @Orange. 她。这位写手想了个背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答应我催她写完这个脑洞好么。


橙子

突然灵光一闪,安东尼奥和总裁柯克兰分手了。

柯克兰:我不允许!

安东尼奥:你不明白,我是个巫师,还是魔法部傲罗办公室主任,就相当于你们的警察局局长……我只是在休假!我原以为你也是巫师!这是一个错误!

在安东尼奥幻影移形的时候柯克兰拉了一把。

魔法部部长:……这位一看就是斯莱特林毕业的先生是新同事?

东尼:呃……

柯克兰:你好,我是他男朋友。

东尼:前男朋友。

柯克兰:未来也是。

部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写!!!!!

总裁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强了

不愧是在英国长大的

橙子

总裁看哈利波特长大的

总裁小时候因为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还偷偷哭过

橙子

柯克兰:我的梦想就是收到猫头鹰寄来的信,但希望一次次落空。不过没关系,我男朋友收到了。

“你不明白吗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巫师虽然最后我失败了我只是做了一个五十强企业的CEO但是我男朋友却是个巫师这简直是发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我是不会跟你分手的安东尼奥我们结婚吧”(不是

部长:需要我出去并且给你们关门吗?柯克兰:好的谢谢

橙子

部长:你们不仅发狗粮还炫富

部长:这不是挺好的吗安东尼奥,你以后不用再管魔法部预支工资了。

橙子

东尼:那又不能用!!

其实我想他们肯定有换汇

不然纯麻瓜出身的咋办

我也觉得

罗琳从来没讲过赫敏是怎么交学费的(

BTW换魔法世界的钱一定是好投资,毕竟真金白银不爱贬值

总裁一时兴起换了半个古灵阁(不是

橙子

柯克兰会成为搞两个世界贸易的第一人

这个世界没有通货膨胀,多好

 

总裁跟安东尼奥回了家

总裁:安东尼奥,表演一个用魔法削苹果!

再表演一个用魔法洗碗!

天哪!太酷了!brilliant!fantastic!

再来一个!

安东尼奥:……出去!

橙子

柯克兰去买了瓶迷情剂

柯克兰:魔法世界太棒了,我爱魔法

 

橙子

所有安东尼奥的同事都很惊讶亚瑟不是巫师

气质长相就像纯血统

同事:他比你长得还像巫师,还是有几百年的纯血统贵族血统有十几个中间名住在城堡里墙上有家谱挂画全家都是斯莱特林的那种

橙子

感觉未来要当魔法部长

每个人见了亚瑟都以为安东尼奥找了什么纯血贵族男朋友

安东尼奥还要一个个跟他们解释他是麻瓜,心累

还要阻止亚瑟在魔法部不断用手机录小视频


TB妹有C了!答应我催 @Orange. 写完这个脑洞好么!好么!



评论 ( 6 )
热度 ( 17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