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美吹的不吐不快

一个不吐不快:ksm2除了红毒蛇怎么特么又死了,红毒蛇你死得好冤,红毒蛇下次记得带头盔,roxy下线的意义是什么,你美高智商变态反派设定能不能有点新意,以及这特么不是洗白drug consumption么以外……最失望的就是 statesman明明也是个独立的国家型组织,有那么多有趣可以挖掘的点,居然根本就没有展开??就不吐槽走牛仔风但是配的工具居然是棒球棒这种事了,明明如果走牛仔风也可以玩出和ksm1里面的英国组织一样自成一体又非常精彩的风格和设定………结果居然一点都没展开!整个设定非常草率,充满了对各种(仿佛是)美国元素的粗糙拼接和一点都没有愉悦感的stereotype………对statesman的设定抱很大期望实在是太失望了,这个组织给人的风格感觉一点都不独特,唯一一个似乎和他们老表有区别的就是他们真的比较有钱(。

还有做美英组合最居然,完全,根本,没出现传统愉悦的互怼桥段??这一点连变形金刚都比你们做得好!(呸

而且走牛仔风为什么还有西装?腐朽的英国老表的西装见鬼吧!美国人穿牛仔不好吗?!为什么让我在一张桌子上看见你们的风格混搭!我拒绝!能不能也成体系一点批量生产个什么牛仔服!还是说你们美国人的风格就是四不像???
龙舌兰那个皮带扣也是透着一股纯真的土味,但是要土一起土,不要有的人又在学英国老表我受不了!ginger完全就是一个美国口音的英国人我不能接受!我要美国大妞!你们还不如找大表姐演!性冷淡型后勤有merlin一个就够了!

总之这片给我一种本质美黑的感觉,设定非常粗糙不走心。还有就是写美国之前做做功课,(编剧心目中的)美式政//治让我觉得宪法白学了。


评论 ( 1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