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我就脑脑

我想搞rent au的法/罗莎/贝拉大乱炖,with a Mark弗朗西斯+Joanne罗莎+Maureen贝拉
有什么比控制狂律师罗莎和她的表演艺术家女朋友伊莎贝拉以及她三教九流的艺术家朋友们适配度更高的故事了么,朋友们,没有
想想贝拉小姐的前男友弗朗西斯和现女友罗莎对唱tango maureen就爽过嗑药,
弗朗西斯:我跟你港哦伊莎贝拉她就像一支探戈
罗莎:离我远点

一天之后,贝拉:you two talk very 嗨哦
弗朗西斯:现在我们是好盆友

还能倾情表演take me or leave me

罗莎:你个碧池

贝拉:你个控制狂

弗朗西斯:如果你们不结婚了can i take one of you


怎么说呢其实反过来也爆炸好吃啊imagine浪断腿的表演艺术家东尼,龟毛律师亚瑟以及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弗朗索瓦丝小姐和她的照相机

亚瑟:我太正常了以至于不想和你们俩搞在一起。


另一方面some of me希望隔壁的摇滚吉他手Roger亚瑟和酒吧舞棍mimi东尼也可以加入战斗

rent真好,我爱rent

什么时候放假哦我好想搞啊(狂捶地板

评论 ( 3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