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由类睡美人梗讨论引发的OOC穿越现代ER狗血脑洞

一个和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 (下文“二丫”)闲聊得到的奇异脑洞。

人物属于果温馨属于二丫OOC属于我。(最好别看)


---

二丫:


好想拿这个梗写个ER短篇啊!(爆哭)

E在革命中后脑受伤昏迷了数年,醒来的时候R靠在床边的椅子上打瞌睡,看见E醒了就对他笑笑“啊,我也刚睡醒!早安,阿波罗。”酱的(

我想搞近现代AU 就你E很不熟悉二十年之后世界的变化 日常生活都有问题

R也笨手笨脚,经常两个人都打不开指纹解锁的门,一起被锁在外面,或者差点让电磁炉烧糊了锅底,再或者你E被诈骗短信骗到,以为R被绑架了冲到银行取钱去交赎金,碰上从超市回来的“???”的R(

E感到巨大难堪,几天之后从图书馆回来的E碰到了在银行取钱的R()E:??R:你没被绑架!E:??为什么你会上当 R:你是用你的手机给我发的 E一摸咦我手机呢什么时候不见了

Finally终于意识到了的你E:“你其实知道那是诈骗短信,格朗泰尔。”

R:“(试图辩解)我不知道你不会在短信里叫我小甜心亲亲……”

E:“你也会用电磁炉和指纹门锁。”

R:“呃,不,你知道我经常喝醉……”

E:“你用ins快五年了,不可能不会用智能手机修图。”

R:“……呃。”

大概就是R一直想让自尊心强的E觉得“不能适应现代生活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看我也不行”……介种R努力为了保护E假装“我们都只是刚刚睡醒”的故事。

萧寒:

感觉搞穿越E也可以(咦)

挂掉后突然穿越到现代巴黎的你E和一个等他唤醒前世记忆的你R

(生活技能点更低了)

二丫:

穿越到现代巴黎的E会看到满街女孩子穿着热裤的大腿然后脸颊红爆吧(

萧寒:

E真的存在这种脸红的机制么,是看到穿着三色旗胸罩的女孩了么(等)

二丫: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到E会严肃地在终于成了共和国的法兰西的土地上顶礼膜拜

因全民教育热泪盈眶

萧寒:

哈哈哈哈哈经过小学门口

E:天啊!太惊人了!太美了!所有孩子!都接受教育!看看这座小学!难以置信!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东西!

R:虽然不想打断你,但你可以从栏杆那里离开一下么,我觉得有的家长要报警了的样子。(不是)

二丫 :

看到面包店,E:您没有骗我吗!听见了吗,格朗泰尔,一根法棍只要工人一月工资的不到千分之一!不会有人饿死在街头!R:(对店长)哦他是个行为艺术家

但是好感动啊你E为之而死的社会终于实现了(一小部分)

二丫: 

(做爱的时候)

E:这是什么?

R:哈啊……呃……嗯,安全套?

E:我该怎么用它?

R:……让我替你做,安琪。握住,然后把它……

E:这是羊肠子做的吗?

R:???

二丫:

E会不会不愿意洗澡

你知道那个年代的法国人(

萧寒: 

阿波罗是不需要洗澡的(严肃(……))

二丫:

R:拜托了阿波罗天啊那只是个浴室里面没有恶魔不会让你病死——

E:(抓住门框)不。

萧寒:

有一种给猫洗澡的感觉

“马拉就是死于洗澡的所以不”

二丫:

“不你看马拉是在浴缸里死的但是这是个淋浴间好吗没问题(拿下喷头)你看只要打开那个龙头……”

E:(打开)

R:………………(被巨大水流浇透全脸)

萧寒: 

哈哈哈哈哈然后就到了羊肠的环节?(不)

二丫:

完事之后安灼拉整夜辗转反侧神情纠结反复询问格朗泰尔是否真心然后欲言又止,持续数天,R每次在公共场合试着表现出亲昵E都猛地一震看看四周然后以坚决的神情回握住格朗泰尔的手

最终E:格朗泰尔,我反复向你寻求答案的原因就是不愿你承担污名和苦难,我不畏于因你而受拘禁或绞刑,但你!我无法……

R:……啊?

E:你不明白吗?这世界上没有一种宗教,没有一部法典,没有一种观念能允许男人之间……

R:可以。

E:???

R:……咳,如果你想,我们还可以结婚。

E:?????

R:在教堂里。

萧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what a world

所以之前R并不知道为啥每次E在公共场合牵手脸上的表情都像是要搞革命

二丫:

哈哈哈哈哈哈R:……我搞错了?他不喜欢我?十九世纪间的朋友可以上床但是不可以牵手??

感到这个世界对十九世纪的E真是巨大幸福了

要是真的能(搞定E的户口问题)在教堂里结婚E会哭的叭

不过有一点圆不过去的就是为啥R是转世E是穿越(?)

不会这个世界也有一个转世E么(

萧寒: 

为了剧情(不是

可能就是宇宙发生了某种漂移(

E突然穿越了(

he is the only one(

宇宙觉得他好看(

不忍心枪杀一朵花(

二丫:

长得好看真的太有用惹

萧寒: 

R这种就被随意轮回了(不是

二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E很快发现二十一世纪言论依然不自由

萧寒: 

哈哈哈哈哈所以E刚学会用电脑就去注册政党了(么

二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eideidei

R还要注意不能让他看到新闻上的川普不然他会抄起椅子砸电视

“你怎么能容忍这个傲慢的魔鬼继续胡言乱语!”

“那是电视!我出了钱买的!”

“……二十一世纪居然还有私有财产!”(no)

萧寒: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天E宣布:要去读大学获得一个政治科学和一个法律学位

R:???

E:竞选议员

二丫:

slogan“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larger goal是在二十二世纪实现世界共和国(呸)

萧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弗朗西斯:感觉有人想害朕

二丫:

弗朗西斯:妈的怎么又是他



脑洞在R可能成为The first gentleman时戛然而止了(想不下去)

希望大家可以敦促二丫女士写完这个脑洞(谁)

#ER
评论 ( 8 )
热度 ( 19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