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伪)空乘情人预告片

这是一个因为前一班延误导致转机失败滞留机场的人的怨念,没错,我现在还在芝加哥,我一定要把这个东西发出来报【噜】复【啦】社【噜】会。

灵感来源你们都知道阿莫多瓦的同名电影,请戳查看 @Asola 之前的同梗图;脑洞同时来源于我们在转机期间消磨时间的聊天。

cp包括英西奥葡法普的神秘乱炖,看过原电影的人可能能大概理解精神。如果有人想看,我再接着往下写了(你


---


 本电影包括一个超酷的机组。
“嗨,大家好,我是乘务员费尔南德斯。本次航班的机长是我的男朋友,副机长是我的老哥,另外两名男性乘务则是我的好兄弟。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机长和副机长似乎睡过了,我的一位朋友则既想睡机长又想睡副机长,当然也有一点想睡我。什么,你说剩下一名男乘务?这次没他的事,我们不管他。”
有意想不到的重逢。
“你在试着和我调情么?我们已经离婚了!”
“呃,实际上,不,我只是这儿的乘务,过来问你想吃什么。你想吃什么?“
“反正不是你的屁股。把它从我的扶手上挪开。”
有家庭与爱。
“我男朋友居然把我哥睡了?不对,我哥居然把我男朋友睡了?……不对,究竟哪个比较过分啊?!?”
有寻找自我。
“在你眼里谁都是基佬,亚瑟。你不能引导我认清自己。”
“但是波诺弗瓦也绝对不会引导你认清自己,裘奥,他只会引导你误入基途……误入歧途。”
有成长。
“也许你能理解我,安东尼奥,但是罗德里赫不一样。我只是从事色【噜噜噜】情艺术创作他就表现得好像我去演了S【噜噜噜】M电影一样。”
“因为我看了你的画,它们真是太美了。顺便问问,罗维,你可以介绍你的模特给我认识吗?”
“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和你说话。”
有追忆。
“说到底……我们到底为什么离婚来着?”
“因为你总是在做【啦啦啦】爱半途睡着?”
“难道不是因为你总在激情时刻哼圆舞曲吗??”
有喜闻乐见。
“所以我在你们这出重逢戏里到底承担什么样的角色?”
“呃……旧情面前女主角令人遗憾的累赘现任?”
“你就这么自觉地把自己放在女主角的位置了?”
“你愿意也可以让给你。这样我岂不变成始乱终弃的人渣男人了?”
“你以为你是什么?”
“我好兴奋!”
有情【啦啦啦】欲。
“我们为什么不能在驾驶舱呆着,机长先生?”
“那儿被波诺弗瓦占了。你想在他面前脱裤子吗?”
“他在那儿干嘛?”
“帮你哥找寻自我。”

当然了,还有基尔伯特。
“我真希望你们有人还记得,我们是一班飞机,而不是西班牙式重口味情景喜剧。”



评论 ( 14 )
热度 ( 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