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这两天闲的无聊整理文件自己把吉普赛又看了一遍,看完陷入一股莫名的惆怅之中。
感觉是第一次在一篇文里动用和投入了如此巨大的感情,写的每一个城市和国家我都去过,每一个画面都想象过,动用了极其磅礴的对于理想生活和感情的期待。
写得好不好另说,至少我自己觉得其实因为用力过猛显得煽情过头,我看着稍微都有点捂牙(………

一个用力过猛所有情感都给他们了,惆怅,感觉以后再也不想写正经东西了,就跟还要从头谈一遍恋爱似的,巨累(。

另一件惆怅的事就是,我发现了好几个校对的时候没改出来的错字……我心巨累,Queen of 手癌………
希望没有影响阅读体验,影响了现在也没法了(……………

评论 ( 7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