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码个去年的脑洞,英西英互攻

警【啦啦啦】察和贼的设定,小流氓东尼设定
警【啦啦啦】察眉毛一直追捕东尼,likewise,装作普通人接近他,这期间就是惯常套路,相处之间互生情愫,一天晚上在酒店喝个大醉,东尼把眉毛扶回房间,临门一脚刚要炮,一摸裤子,兜里的警【噜噜噜】官证和手铐就这么掉了出来。
东尼当然很生气,就把醉得人事不知的眉毛铐床上,叫醒后裤子一扒,一边亲他警【啦啦啦】官证上的照片一边搞了他。最后当着面在他眼前,笑着把警【啦啦啦】官证撕成两半,把两半的警【啦啦啦】官证往他肚子上一扔,手铐也不解,no裤子no被子,自己出门就走了。第二天眉毛被清洁阿姨发现(清洁阿姨:这太黄暴了),内心都是“小兔崽子我要杀了你”的os。回到警【噜噜噜】局,憋了一肚子气,还得拿着两半的警【噜噜噜】官证灰溜溜回去补证件……
好在东尼不记仇,捉弄完对方他发泄完了就没事了,之后很快就不生气了。然而眉毛是超级记仇.jpg,这么一折腾已经完全忘了自己有错在先,之前那点愧疚感早飞到九霄云外。
下次再见面,东尼拿这个事调戏他,刚得瑟完就被掀翻拿下了(。
然后就被好好教训了一番,可喜可贺。
日后继续过上没羞没臊你追我跑的生活……哎,太酷了。啥时候写呢,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