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ER】金科玉律(04)(律师设定,辩!E/控!R)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篇文居然更新了……感谢二丫女士孜孜不倦地催我文,在聊了半天设定之后,这篇文打开了新的剧情大门(虽然目前还没有体现),使我对它爆发了新的热情……

话不多说放更新惹。希望大家习惯这个文风变得十分单口相声的我。以及,因为最近我去搞资本金融方面的法律业务了,刑事方面的个人兴趣写文,如果有bug,抓虫温柔点……

前章地址: 01 02 03

---


04


文字发不出去所以你们点我看图吧

 

TBC

说到耶稣基督安灼拉,谁来剪个安灼拉的Hosanna如何……(滚)

 


评论 ( 30 )
热度 ( 2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