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法西】几个关于金发的比喻

你法到底是什么绝世美貌男子??想象一下你西把脸埋进金色瀑布里狂吸,我迷醉了👌
强烈建议弗朗西斯把头发留到脚踝激情出演维纳斯诞生👌

丫哥如此旖丽的小短文让我不好意思说出我本来的配图是什么玩意(咦转发为什么不能附图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

安东尼奥软硬兼施,没费多少力气就让弗朗西斯蓄起了齐腰长发。


所以他午觉醒来,就发觉弗朗西斯的金发扫着他的鼻尖。他打个哈欠,趁机吻了一下那打着卷的金发。


(金发的主人架着副学究气的眼镜,捧着热巧克力在阳光下读书。)


科尔喀斯的金羊毛。伊阿宋那样勇武的英雄和圣树木料所建的阿尔戈船才配得上。午睡界的英雄,堂费尔南德斯老爷,和他手里五十欧分一打的橡皮筋也配得上。


堂费尔南德斯老爷凑近点嗅了嗅。刺梨的香味。


金羊毛的主人背对着他,懒洋洋把《穿裘皮大衣的维纳斯》翻过了一页。


(橡树上的金羊毛当然不会有刺梨香。但是用了刺梨发膜的弗朗西斯的头发会。)


古波斯金灿灿如日光的绸缎,美得提比略大帝要下令禁止罗马的男公民穿着,美得帕提亚人能用它让敌人军心涣散四下溃逃,美得君士坦丁堡人把它当黄金定价。


鬈曲的黄金散落在安东尼奥手里。他捏着几绺金丝缠啊缠,把它们编成辫子。


坐拥万千黄金的富豪波诺弗瓦先生发出几声轻笑。


(黄金虽也柔软可塑,但扫在手里不会酥酥麻麻的,弗朗西斯的鬈发才会。不过安东尼奥觉得他恋人的笑声扫在耳畔更酥麻些。)


摩伊赖,帕耳开,诺伦三姐妹的命运之纱。纱线在她们或青春或衰老的指尖流泻,冷酷又温柔,寻常又神秘,像春光流过塞纳河,像云影流过萨尔河,像爱意流过情人相互凝视的眼底。


安东尼奥把橡皮筋缠了上去,还插了一朵矢车菊,又转到另外几缕纺纱上。他专心致志,想象自己在对付人与神的爱恨生死。


这里没有恨和生和死。只有爱着他的人转过头,无奈地看着他。


(安东尼奥朝他吐吐舌头。)


熔化的金子做的瀑布,建造空中花园的古巴比伦人也想不出来这么绝伦的主意。西班牙皇室的鎏金酒,黑皮诺和霞多丽摇曳共舞直至水乳交融。斗牛士宽腰带上的流苏,深秋里漫山遍野的晚稻。安东尼奥想用羽毛和彩线肆意装饰它,用鼻尖和脸颊蹭它,在上面印一千个吻,像孩子气的画家对待上好的洁白帆布。但是他想先编出四股发辫。


弗朗西斯苦笑着,牵着住安东尼奥编的辫子,把它拉近了。安东尼奥捏着他的杰作舍不得松开,扑在沙发上。


“哎,你编辫子的技术比维京人编胡子的还糟糕,亲爱的。”


维京-卡斯蒂利亚人报以开怀大笑。


(他的法国爱人报以比鎏金酒更甘甜的吻。)


————————


为什么是四股问 @蕭寒無聲 (和她的美丽配图)

评论
热度 (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