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断断续续终于把德扎也补完了,两个扎剧比比,说不出更喜欢哪个,但是德扎更让我痛苦。

法扎的感觉是更突出了那些热烈的部分,不羁的性格是热烈的,对阿洛伊西娅坠入情网是热烈的,对巴黎的期待是热烈的,才华横溢是热烈的,康康的爱是热烈的,痛苦是热烈的,连死亡也是热烈的,活到爆嘛((
米扎完全闪闪发光,看着就明白这是天才,不是凡人。太漂亮太梦幻了,啊,不愧是法国剧((这是赞美
我可以连刷几遍法扎都不累的,因为纵情生活,热烈爱恨,太漂亮了,太喜欢了,全是愉悦感。

德扎的话不知道怎么形容,更加正剧?(别)合唱部分多真是太棒了,给恢弘史诗感疯狂鼓掌。人物塑造现实的沉重感也明显了许多,如果说法扎着重在扎一生热烈的部分,天才的部分,德扎面对的是那些冰冷的部分,凡人的部分。
(但是德扎最梦幻的果然就是表哥啦表哥一出场我全身给达都哔哔哔惹)
人怎么摆脱自己的影子,为啥你不能爱真正的我。给我们看天才的外壳,又敲开去看里面那个挣扎脆弱的普通人。
太痛惹。一次看不完,中间要歇歇才能看得下去。为什么人有缺点,人有陋习,无法摆脱自己,无法战胜自己。为什么天才如此仍有极限和遗憾。太痛惹。

评论 ( 3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