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在律所工作之后就再也不想写律政paro了。

安东尼奥回到家,看到律师男朋友亚瑟柯克兰坐在沙发上看文件。安东尼奥去厨房做晚饭,亚瑟柯克兰在沙发上看文件。安东尼奥叫亚瑟柯克兰拿一下茶几上的纸巾给他,亚瑟柯克兰说好,二十分钟后汤炖好了,安东尼奥走出厨房,发现亚瑟柯克兰手上拿着纸巾,眼睛盯着另一只手里的文件,屁股在沙发上挪动了0.1毫米。

晚饭做好了,安东尼奥叫亚瑟柯克兰去吃饭。亚瑟柯克兰说好,他走到餐桌边坐下,拿起勺子,然后另一只手开始掏出手机骂实习生。四十分钟后,安东尼奥愤怒地大喊,你和你的黑莓过一辈子去吧!亚瑟柯克兰诚恳道歉,主动提出洗碗,十分钟后安东尼奥经过碗槽,发现水龙头哗哗开着,亚瑟柯克兰一边洗碗一边在抬起的膝盖上艰难操控笔记本电脑给别人传文件。

九点之后他们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性生活,安东尼奥准备睡觉,柯克兰摸出眼镜打开电脑,开始赶第二天要交的IPO due。安东尼奥一觉睡到凌晨四点,起来上厕所,发现柯克兰还维持着十一点时的姿势,一动不动。

安东尼奥:这日子没法过了。

安东尼奥当即拎箱子走人,柯克兰连忙扣上电脑下楼去车库取车追上。一分钟后他发现开车比安东尼奥步行的速度快很多,于是加足马力先去律所交了个文件,然后折返回来,堵住了安东尼奥。

眼睁睁看着一辆车超过自己又回来的安东尼奥:我还以为你是出来追我的。

柯克兰:我是,顺路把文件交了而已。走我们回家吧。

安东尼奥:滚。


#但是第二天有due还抽两个小时性生活不是真爱是什么

#第二天有due还抽半个小时写这篇玩意的我不是真爱是什么

评论 ( 7 )
热度 ( 1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