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日落潘普洛纳(伪)番外:一个非常不正经的演员访谈

一个可喜可贺的消息:日落潘普洛纳本子终于下印了!(好意思说)这几天就会开始陆续发货,具体速度取决于代理姑娘。非常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

本子实际印量比预售多了三十本,因此预售没有拍下的朋友现在仍然可以拍,还是戳这里(剩的不多了想要的朋友抓紧时间~)

 

为了庆祝终于搞完了这个本子(……)来写一写久违的演员花絮(不是)

记得上一次的演员花絮(戳我)留言里很多人想看宣传期访谈,这里就来一点吧!(哈哈哈哈哈哈)

 

--

 

Q:恭喜大家完成了日落潘普洛纳的拍摄(恭喜作者填完了坑)。各位主角现在心情如何,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安东尼奥开朗地哈哈哈了一会儿。

“接下来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回老家的剧院帮帮忙。很开心和各位一起完成了这项工作,非常期待观众的感想。当然啦,很开心终于要和柯克兰说拜拜了。”

亚瑟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我可能会回学校完成毕业项目。当然,我也很高兴终于不用见到费尔南德斯的蠢脸了。”

艾米丽翻了个白眼。

“谢天谢地终于不用看基佬假斗嘴真调情噜。”

弗朗西斯冲各种摄影机挨个儿微笑。

“我还会在半岛上呆一段时间,我和裘奥约好了去他老家旅游,请大家记得关注我的ins哦。”

霍兰德正忙着把嘉宾席上的矿泉水放进包里。

“戏拍完了,我很高兴。想到马上可以领工资,我也很高兴。”

他实在的回答引起了一片笑声和掌声。

亚瑟对于艾米丽的发言明显非常不满。

“什么叫假斗嘴真调情?我早就想说了,艾米丽你为什么总拿手机偷偷拍我们?”

“我在给你们的真人CP论坛发帖。”女演员诚实地说。

“这好像串戏到隔壁去了。”安东尼奥连忙说,“而且我是真的在和柯克兰斗嘴好不好。除了他之外,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艾米丽给杀青宴会上喝醉的你录了视频。”弗朗西斯终于停止给摄影机摆造型。“就是你喝醉了抱着亚瑟·柯克兰大哭的那个视频。”

“有这种视频?我怎么不记得。”

“你可以去邮箱里看看,艾米丽把它群发了。”霍兰德好心提醒,并且拿走了安东尼奥的矿泉水,“你一边哭一边表示好舍不得他以后就见不到了呜呜呜。”

“你还把鼻涕泡蹭了他一衬衫。”弗朗西斯说。

“亚瑟的脸红得像个辣椒一样。”艾米丽愉快地回忆,“你强迫他答应去下一个你出演的电影里试镜之后才放过他,然后满足地挂在他身上睡着了。”

“我看安东尼奥一点都没有不舍得我们。”弗朗西斯忧伤地说。

“是啊,他也没有舍不得我。”艾米丽补充道。

“我老伤心了。”霍兰德棒读。

“快点闭嘴。”亚瑟厉声打断了他们。

安东尼奥看起来依然非常迷茫。

“我一点儿都想不起来了。”他说。

 


Q: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哪里?

 

弗朗西斯举起手抢答。

“揍柯克兰!我最棒的拍摄记忆!ever!”

艾米丽天真可爱地撑着脸想了一会儿。

“扇亚瑟的那一幕我真的很爽。”

安东尼奥连忙跟着举起了手。

“在房间里打他那一拳!打他那一拳!”

霍兰德叹了口气。

“我输了,我的拍摄经历根本不完整。”

亚瑟愤怒地拍桌子。

“你们认真点好不好!我才不会跟风说最爽的是揍波诺弗瓦。好吧,我最喜欢开枪的那一段。群演都很尽职尽责,情绪浸入很快,我现在想起那一幕都能感到那种愤怒和绝望感。”

安东尼奥面露愧色。

“好吧,我好好想一想。我喜欢酒馆里跳舞那一段儿,还有斗牛的场面。”

“他就是喜欢亚瑟搂着他一脸意乱情迷的那一段嘛。”艾米丽一点都不小声地跟弗朗西斯咬耳朵。

“我也喜欢跳舞那一段。”霍兰德恍然大悟,“赢钱很好。我喜欢。”

 

 

Q:平时会自己看拍出来的成品么?


亚瑟率先开口。

“不会。看自己跟费尔南德斯谈恋爱太魔幻了,我起鸡皮疙瘩。”

安东尼奥连忙举起自己的话筒。

“呵呵呵呵我从来都是拿报纸遮住你的那半边屏幕看的。”

“什么鬼啦亚瑟不看成片是因为他早就缠着导演把安东尼奥的cut看了百八十遍了。”艾米丽继续大声咬耳朵。

“他真的很奇怪,宁愿躲在房间里看带子也不跟安东尼奥好好聊天。”弗朗西斯高深莫测地对着镜头摊手。

霍兰德优哉游哉地喝了一口水。

“他夸赞费尔南德斯演得好啊。”

艾米丽假装哼哼唧唧。

“他从来没有夸过我哦。”

弗朗西斯连忙接茬。

“他也没有夸过人家呵呵呵。”

亚瑟闹了个大红脸。

“我这么说只是因为他镜头里看起来和平是太不一样了!他平时那么自由散漫,吊儿郎当,流里流气,吵吵嚷嚷,镜头里却——”

“对你一见倾心?”艾米丽接话。

“对你意乱情迷?”弗朗西斯补充。

“非常深情地注视着你?”霍兰德百无聊赖地添乱。“让你不禁以为他很喜欢你?”

“……几乎让我以为是真的。”亚瑟·柯克兰小声说。

“嗷——~”艾米丽和弗朗西斯捂着胸口倒在一起,发出又同情又感动的起哄声音。

安东尼奥轻轻咳嗽了一声。

“好吧,其实我刚刚没说实话,我不怎么看自己演过的成片。”他咕哝着说,“因为我的演技……实在没那么好。”

 

 

Q:不如和观众分享一下结局吧。


弗朗西斯再一次抢答。

“安东尼奥投入我的怀抱我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霍兰德思考了一下。

“亚瑟为了感谢我的友情慷慨地把他的财产全部送给了我。”

艾米丽真诚地眨着眼睛。

“我和罗维诺结婚了并且生了三个可爱的混血北鼻。”

亚瑟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们。

“他们说的话一个都别信。”

安东尼奥友善地笑了。

“我和亚瑟结婚了并且他生了六个可爱的混血北鼻。”

亚瑟用一个空了的矿泉水瓶扔在他脑袋上并且结束了这场访谈。


演员们纷纷站起来给大家比心,感谢观众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在笔芯的过程中,安东尼奥和亚瑟用空水瓶互殴了起来,艾米丽举起手机连连拍照,现场一片混乱,导播掐掉了摄像机。

 

 

----

好的今天的宣传期访谈就到这里(你)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在评论里留言()

还想要本子的朋友请尽快下单,已经购买的朋友注意收货哦XD

我们下次瞎扯见。


评论 ( 7 )
热度 ( 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