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英西】真的,我的混蛋室友变成了一只青蛙(02)

简介:一个玩坏青蛙王子故事的有益尝试。没想到上次反响还不错,就接着往下写了2,虽然晚了一天,还是祝本文中鞠躬尽瘁的板鸭同志212快乐。

 

---

第二天中午,一只青蛙和一名西班牙裔学生在餐厅门外大打出手。

“停止你正在干的那件愚蠢的事情,”青蛙正试图在完成一个托马斯旋转之后把脚丫子(或者蹼)踹上这名手握“试胆大会——亲吻青蛙!”告示牌的学生,它的嘴里发出“咕咕”的叫声,不过仔细听有点像英语,只不过因为这些“咕咕”声显得比较像是澳大利亚英语。“我已经受够了口水和那些闻起来像是香草安全套的唇膏。”

“我都不知道你还喜欢用香草味的。”举着牌子的学生——安东尼奥兴致勃勃地说,“别打岔,我脑子里已经制定了帮助你的一篓子计划。比如,我还打算下午去拜访咱们年级的女权小团体,鼓动她们发起一个「我宁愿亲一只青蛙也不亲你,傻屌」的拍照活动呢。”

“阿欧,你可真是政治不正确。”青蛙闷闷地咕咕道,因为抖动的腹部限制,他所能发出的嘲讽音调收效甚微,“我为什么要让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口味的安全套?下一步是什么,让你参与我所有的性活动?”

“恶。你可真恶心,对于一只癞蛤蟆来说都很过分了。”西班牙人心情极好地说,看着一个保守估计有一米九以上、长得像是北欧人的大块头夺过青蛙进行了一个滋滋作响的吻,并评论这味道有点像他老家餐桌上的开胃凉菜。“不过我好像确实对于你在地区中学所有夏日聚会上对女孩子硬不起来的经历都了如指掌。”

“下地狱吧,费尔南德斯。”青蛙一边用一只青蛙作出的最像尖叫的姿势挣脱了大块头的怀抱,一边一脚踹倒了那张写着“试胆大会”的告示牌。“我开始觉得这一切你试图帮助我恢复原状的尝试,都只是在乐此不疲地想让我不好过罢了。”

“你发现的太晚了。”安东尼奥友好地说,非常感谢此时的亚瑟·柯克兰不具备给予他物理性伤害或者拼命挠他痒痒的能力(这个英国贱人每次吵架都这样,安东尼奥附),“不过这倒是提醒了我,与其在你只呆了两年的大学里寻找你今生的真爱,倒不如回忆一下你的成长过程中有啥看起来有潜力源远流长的爱情——虽然这在我看来,哎呦,真的很难吧。”

青蛙亚瑟沉默了一会儿,看起来决定对最后一句补充充耳不闻。

“这提议还稍微像点话吧。”最后它说,“可以把拜访校园女权小团体的日程取消了么?”

安东尼奥愉快地笑了。

“当然,试胆大会也取消。”他说,拉开自己外套领口的拉链,“跳进来吧,载你一程,我们回宿舍翻翻相册。”

“……我一定要蹲在你的胸部上么?”

“那可是百分之八十的姑娘和基佬都想要为之一趟的胸肌。”西班牙人宽容地说,“再说了,这样说话比较不容易被人当成另一个和空气讲话的神经病。”

“我说了小精灵是——”

“是存在的。好了,好了,我知道啦。”

 

+++

“这个姑娘叫啥来着,玛莎?玛娜?玛丽安娜?”下午两点,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趴在他的床上,面前摊着亚瑟·柯克兰的电脑,旁边蹲着一只青蛙,兴致勃勃地翻阅着英国人的电子相册,“我真不敢相信,你的开机密码居然是‘安东尼奥是个垃圾’。”

“是玛利亚。”青蛙说,“你的开机密码难道不是骂我垃圾或者败类什么的么?彼此彼此。”

“这倒是没错。”西班牙人表示承认,“好吧,玛利亚。会是她么?我记得这是你中学时约会时间最长的一个姑娘了,还有,啊!看看她穿紧身T恤的样子。如果你必须有一个真爱,那真爱应该就是这个罩杯的。”

“不是她,去你的。”青蛙说,“你忘了一点,这是我约会的最后一个姑娘,因为我——”

“因为你后来就发现你对于姑娘没有兴趣了。好吧,我的错。”安东尼奥迅速接话,“而且玛利亚在你们在音乐节后的激情一夜后对你小弟弟的可怜表现大加宣扬,等于就是帮你对所有人出柜了。”

“……这你倒是记得很清楚。”青蛙面色阴郁,如果一只青蛙可以“面色阴郁”的话。

安东尼奥表情慈祥的拍了拍青蛙的肩膀(如果有肩膀的话)。

“别太丧气,”他说,“反正之后我还是让你在我家院子里开了个盛大的出柜趴踢,然后你就在那儿认识了陶德——是叫陶德,对吧?”安东尼奥把照片往后翻了几页,一个金发碧眼的白人帅哥出现在屏幕上。“其实说实话,他长的还是有点儿像阿尔弗雷多的。”

青蛙陷入了一阵感怀的沉默。

“陶德……他是第一个在学校站出来为我说话的。”

“……我还是第一个腾出院子给你开趴踢的呢!”安东尼奥抗议,对于自己的贡献被忽视感到十分不满,“……所以,怎么?会是他么?”

青蛙迟疑了一会儿。

“我猜不是。”他说,颇有点悲痛,“其实我觉得他根本不喜欢男人,他只是过分沉迷于他的社区LGBT权益小活动,觉得和一个同性恋约会是对平权作出的极大贡献罢了。”

“阿欧……好吧,别太难过,起码这说明他是个正直无私的人。”安东尼奥耸了耸肩试图安慰,“你们分手后他是不是和一个变性人在一起了?噢,希望他们可以得到幸福……”

青蛙做了一个托马斯旋转平复心情。“咱们继续吧。下一个是谁?”

安东尼奥拨动了一下屏幕。“这不是你暗恋过的那个餐厅柜台么?恶,我都不知道你还会偷拍。”

“过了他,不对。这家伙是个恐同傻逼,在我问他要不要约会后用马克杯扔我。”

“好吧,不过我们之后也去对他做了椅子口香糖的恶作剧对吧?不亏。这一个呢?”

“同时有三个男朋友,过。”

“这个?哎呦我操老天我都不知道你约炮还会拍照。”

“过。”

“这个?”

“过。”

“这个呢?”

“过。”

“……”

安东尼奥把相册翻到了底,崩溃的翻了个身掉下了床。

“我就知道你这种人是没有真爱的!!”他绝望地尖叫,“我要一辈子和一只青蛙做室友了!”

青蛙蹲在床单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理论上说,你和我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会‘一辈子做室友’。”

“……什么?你是说我也被下了‘永远无法摆脱青蛙’的诅咒的情况下么?”安东尼奥都快为自己悲伤的命运流泪了,“谁会这么恶毒??”

“……你个白痴。”

 

+++

最后,他们决定去拜访全宿舍楼公认最靠谱的路德维希·胃疼米特。

“……你到底是怎么第一眼就看出这只青蛙是亚瑟·柯克兰的?”这是德国人听完所有陈述后问的第一个问题。“还没有研究证实心电感应真的存在。”

安东尼奥真诚的望着他的眼睛,从善如流地说:“是心电感应。”

好一会儿后他才反应过来。

“才不是呢!!你瞅瞅它的眉毛!你见过哪只青蛙长这种眉毛么???”他扑上去揪着路德维希的领子大吼道。

“好——好……放开我。”路德维希从他的手中挣脱出来,扶了扶并不存在的眼镜,“我觉得我可以带你们去见见我一门神秘学课程的教授……他有点神经兮兮的,但是……没准有帮助。”

“真不明白你除了为了完成学分还有什么理由选这种课!”安东尼奥快乐地说,“好,我们就去见他吧。”

 

 

+++

安东尼奥可没料到这个。

真的,一点都没有。

他可没有料到当这位素未谋面,看起来颇为年轻(甚至皮相不错)的教授从他的办公室里冲出来、嘴角沾着一堆看起来像是薯片碎屑并张牙舞爪地抓起青蛙就结结实实地亲了上去、嘴里还大喊着“嘴上带盐亲吻青蛙会交好运”的时候,会发生这种事情。

亚瑟·柯克兰变回来了。

 

TBC

 

------

几点注明:

-我对女权团体、LGBT团体等一切类似团体都没有恶意,而且很敬佩他们。当然我对北欧人的冷菜和澳洲英语也没有恶意了!

-相信大家都看出来文里有两位自称关系很差的人实际上在成长过程中关系一点都不差。

-没有意外的话下章结局,HE,放心食用=P


评论 ( 8 )
热度 ( 18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