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eed to create. It is the only thing louder than destruction.

西中心|ER|音乐剧
ao3: shioham

© 蕭寒無聲
Powered by LOFTER

一片神经病冷战

群里骰输还点文,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cp冷战,关键词:情色,绳索,珠子,钟点房。这关键词能被我写成这样也是十分不容易啊(。

---

伊万遇到阿尔弗雷德的时候,他已经因为大雪在这个美国东部的小破机场滞留了三天三夜了。他的手机没有信号,机场的免费Wi-Fi每天只有半个小时,剩下的就要付费了。万恶的资本主义,他想,裹紧了自己身上已经开始发酸的外套,完全忘记了作为一个九零后、自己实际上也对资本制度相当熟悉的事实。
因此,在这个长着一张大学生脸孔的帝国主义接班人小伙子向他提出拼房的建议时,他几乎是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为什么要找我拼房?”他们置身于连锁酒店的钟点房间时,伊万终于忍不住用他不怎么流畅的英语问道。
“因为我没钱了,”这个穿着胸前印着巨大的学校 logo套头衫的小伙子说,这件衣服不由让伊万想起在遥远的东方,一所叫X大附中的学校里学生们把校名贴满全身的神秘传说,“我的大部分钱都在箱子里,剩下的已经不够一夜的酒店费了。”
“所以这也是你选择钟点房的原因吗?”
“没错。当然,还有一点是这家酒店离机场最近了,反正我们又没有地铁什么的。”
伊万沉默了下来,另一个传说出现在他的脑海里,他听说在没有私家车的资本主义人民中流传着一个故事,那就是在美国的一个城市里,最多只存在着两辆uber。
在一阵漫长的沉默后他又开口了。
“请问……你为什么要把我的右手绑在床头上?”
“因为我只买得起一米长的绳子了,绑不住你的腰。”美国人对答如流。
“不,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要绑着我?”
“为了防止你谋财害命啊。”小伙子说,“严格来讲,你跟我挤在一张床上,你已经入侵了我的领地,这是我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自我保护。自我保护——你们乌克兰人明白吗?”
且不说绑住一只手究竟能否限制他的行动,以及如果对方真的那么在意为什么不让他去睡沙发这些明显的槽点,伊万最终选择了一个不得不吐的点开口了。
“其实……我是俄罗斯人。”
“你不是说你来自喀山吗?!”
“……算了……不重要。”
在这些令人十分疲惫的对话之后,伊万陷入了沉沉睡眠。然而,不知是否是为了试验俄罗斯人的私人领域是否一样不可侵犯,他的同床人在半夜的时候压过来趴在了他的身上。
在一番心照不宣不可言说的擦枪走火之后,天边已经泛起了鱼肚白。美国小伙餍足地滑下去躺在他的旁边,而正当伊万准备用左手解开并没有任何限制效果的绳索将刚刚的行为反过来再来一遍的时候,房门响了,一个清洁人员出现在了厅里。
“你们钟点房的时间到了,先生。”她说。
伊万盯着她,她理直气壮地盯着一丝不挂的伊万。在一阵面面相觑之后,伊万从床头拎起了他的裤子。
“……我有钱!”他憋红了脸,用一个九零后资本主义的英语喊道,抽出了他的皮夹。一个红色的弹珠从他的裤袋里一起被甩了出来,在地板上弹跳了一下,发出一声仿佛子弹出膛的嘹亮脆响。
“干死美帝国主义!”
伊万突然挥舞着绳索抬起头来,发出了一声雄伟的怒吼。
在他身后,清洁人员拾起他的皮夹,体贴地关上了房门。

评论 ( 7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